福音餐館開鑼啦

2015-3-13 「福音進餐館,福音出餐館」
轉載自『風雨中的靈修筆記』,作者: 風雨

福音進餐館

你們可知道有這麼一群人,他們很渴慕神,卻爲著工作終止了教會生活,我工作的餐館同事,也有這樣一位姊妹,她每日自己靈修查經禱告,熬過孤單乏味的餐館歲月,已有17年沒見過家人,沒去過教會,因此何不移動我們的腳步,讓我們的聚會移到餐館去,去關懷「另一圈的羊」也可以邀請慕道友一起來。

愛火點燃

感謝主,因著跟伯特利中心的核心同工們,有著同樣的想法,讓我們在住家附近開啟了新頁,新春第一炮,就響在珊珊麵館。餐會後給珊珊麵館老闆娘打了電話,她非常興奮的告訴我說她已經5個月沒到教會,信主20年的廚師也有四年沒辦法聚會,因此雖是聽不懂臺語,但他們真的是獲益良多,靈裏獲得飽足,查經時特別有感動,感謝主,感謝大家。他們希望可以持續,期待下一回有華語的餐會。

奇妙恩典

另外,餐會中意外遇到已經27年沒見的朋友,是我在美國第一家公司的同事,她沒見過我的小孩,當年離開公司時只是大著肚子,懷著老大的時候就沒再聯絡。我記下了聯絡方式、另外這週臨時邀的朋友ㄧ個人來,是一位不排斥基督信仰的佛教徒,她也很開心能在現場遇到自己好久不見的朋友。還有ㄧ位老弟兄是失聯很久的弟兄,兒子褓姆的先生,是主恩堂建堂的建築師,我認識他時自己還未信主,但因爲他,我很榮幸參予了主恩堂(199x忘了哪一年?)落成的典禮,最近ㄧ次碰面是在他太太的追思禮拜當中特別去看他,並且跟他握手致意。這是何等奇妙的恩典。

主動伸手

雖然餐會當晚先生從學校接回女兒的路上臨時爆胎,但是今天最興奮的應該是我,等到最後終於拿到可愛的小棉羊汽球。主領音樂佈道賴忠智牧師,一人樂隊,帶來許多歡樂,他的好友鈕扣叔叔客串表演魔術及汽球藝術,把餐會氣氛帶到顛峰,但他教導我們一個寶貴的功課,就是臉皮要厚,要主動伸手才能拿到他手上這美麗多變的汽球,而不是舉舉手就期待他會拿到面前送給你。歡笑中讓我們理解了「無論是傳福音或者是要接受福音」都是要「主動追求」才有功效,這是今晚學到的功課。他也是少數可以把福音傳到回教國家的勇士。

福音出餐館

因位子有限,我是看到誰就邀誰,票ㄧ下就沒了,但神做事很奇妙,豐盛的筵席擺在那兒,總是邀的人沒來,來的都是沒在計劃中的人,自己數度在短宣中經歷一樣的情況,這就是神做事的法則,超出所想所求。期待珊珊麵館成爲ㄧ個真正的福音餐館,一個福音的出口,造福社區。

影片分享

趁勝追擊,如果您喜歡釦子叔叔今晚的表演,看完他的真情分享,你會更震撼。
真情部落格 Uncle Button感人的見證

經文分享:

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裏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 只是我對你們說過,你們已經看見我,還是不信。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;到我這裏來的,我總不丟棄他。 (約翰福音 6:35-37 CUNP-上帝)

And Jesus said unto them, I am the bread of life: he that cometh to me shall never hunger; and he that believeth on me shall never thirst. But I said unto you, That ye also have seen me, and believe not. All that the Father giveth me shall come to me; and him that cometh to me I will in no wise cast out. (John 6:35-37 KJV)